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抗議爆肢體衝突 外交部將告六民代

2019/12/10 22:0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民代日前赴外交部抗議,卻被阻擋在外爆發衝突,外交部也召開記者會,點名6位立委與議員,對一名負責新聞聯繫的外交部公新進同仁,施予言語與肢體暴力,導致身心傷害,將提出告發。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他是公眾會的,外交部公眾會的。」

 

國民黨日前到外交部抗議 爆發衝突,當下北市議員徐弘庭 ,對這一名負責協調新聞聯繫的,公眾外交協調會人員一推,推出了外交部提告,國民黨6位民代的 這件事。

 

國民黨立委:「而且你不是國安局,你在照什麼,你拿出來,你有權力照嗎。」

 

▼(圖/東森新聞)

 

外交部聲稱,這一名新進同仁遭受波及,被民代施予言語與肢體暴力。

 

國民黨立委:「你哪個單位的,你哪個單位?」

 

.外交部人員:「公眾會。」

 

還原事發現場,當國民黨卡在門外,看到這名公眾會人員就立刻圍上去,立委陳宜民先把手放在對方背上,曾銘宗則拉住對方右手,要他報上單位名稱。

 

▼國民黨卡在門外看到這名公眾會人員就立刻圍上去。(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送到地檢署去好了,送到地檢署去好了,你職業證拿出來,送到地檢署。」

 

立委林德福,不停要求對方交出身分證件,疑似不停拉著他的手臂,讓他痛苦喊出聲。

 

林德福仍不斷質問,用雙手 輕輕向前推了一下,外交部也召開記者會,嚴正聲明,這些舉動已經造成同仁身心傷害,將尋求法律途徑,身為被點名的6人之一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則這麼強調。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本人沒有動粗,他都沒有辦法拿出來,他的名片或是服務證。」

 

▼張斯綱說他沒有動粗。(圖/東森新聞)

 

而在抗議當天,爬上外交部大門的北市議員李明賢,則在10日下午,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自首,表示要對自己行為負責,國民黨與外交部的這場抗議,後續效應愈發猛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