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抹黃核彈成啞巴彈?韓辦搞烏龍 蔡酸「追蹤器呢?」

2019/12/10 19:1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爆有抹黃核彈,揚言要提告,後來發現是支持者製圖,最後喊卡,對此總統蔡英文反酸之前韓陣營質疑的追蹤器怎麼沒有後續,對於韓國瑜喊要蔡英文請假參選,蔡英文更是直攻韓國瑜罩門,表示做市長請長假,現在候選人也都還是在請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動土向鄉親宣告,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正式動工,農業大縣準備轉型。

 

▼蔡英文參加動土儀式。(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每年有8百億的產值,這就是實在拚經濟,我們也在看,現在地在擴、廠在蓋 、人在請,絕對不是空口說白話。」

 

暗酸競爭對手只有空頭支票,不過韓國瑜使出殺手鐧,轟蔡英文利用公家資源跑宮廟,要求小英請假參選,蔡英文強調總統全年無休。

 

▼蔡英文強調總統全年無休。(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做為首長的人,他是24小時的工作,那他(韓國瑜)當首長市長的時候請長假,可是他請假以後,現在做候選人又常常請假,我們也不禁懷疑,他對自己的角色跟責任的認知,是不是足夠。」

 

直攻韓國瑜請假罩門,就在韓陣營喊出有抹黃核彈,卻發現是自己支持者製圖,提告緊急喊卡,綠營趁勝追擊。

 

總統蔡英文:「這個不是已經證實是他支持者,做的事情(合成圖)嗎,例如追蹤器這個事情,我們到現在還不知道,究竟是怎麼樣來發生的。」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種很荒唐很荒妙的行徑,我覺得都對於,台灣民主近程以及對於民主示範,是反面的教材。」

 

▼蘇貞昌表示這是反面教材。(圖/東森新聞)

 

韓陣營自亂陣腳,民進黨打蛇隨棍上,要讓韓國瑜口中的核彈,變成啞巴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