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國瑜!秀外套上兩個H 侯友宜:代表侯跟韓

2019/12/09 21:5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睽違九個月終於合體,破除不團結的傳言。侯友宜說,喊凍蒜都喊到沙啞了,還秀出自己最近常穿的外套,上頭有兩個英文字母H,他解釋,這代表侯跟韓,表達力挺的意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造勢:「凍蒜,凍蒜,韓國瑜。」


一字排開喊著韓國瑜凍蒜,國民黨好不容易湊齊,這大團結的場面,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被抓包好像喊得不夠賣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昨天在台上,我是真的喊到都沙啞了,那不但喊到沙啞,你不覺得我最近都穿這個服裝嗎,兩個H,我姓侯,侯是什麼 H,這個不是H H嗎,H H,侯、韓不是H H嗎。」


其實侯友宜參加造勢,本來是穿自己外套的,後來直接在舞台上換成韓國瑜團隊最新的飛行夾克,上頭的H指的是韓國瑜的姓氏,旁邊還寫「鋼鐵韓」的英文,代表侯友宜正式報到,加入「韓家軍」陣線。


▼韓國瑜團隊最新的飛行夾克,,旁邊還寫著「鋼鐵韓」的英文。(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一直還是跟韓市長,一直給他鼓勵,因為選戰打到最後,我們絕對要全力衝刺,好好加油打氣,任何一票都不能放棄,所以我一直說要幫他催票、拉票、投票,大家全力動員,大家加油,這才是最實在的,我們全力加油。」


▼侯友宜認為,任何一票都不能放棄。(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在市政行程通常是不談選舉的,難得這麼大方,回顧前一天,他在站台時說得更明白。


▼侯友宜認為,韓國瑜執政能讓新北市更好。(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的中央政府是我們『自己人』執政,我們是不是能讓新北市更好。」


拖了九個月才跟韓國瑜公開同台,兩人一度傳出心結,如今明確表態團結,就難讓對手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