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警:網軍肉搜全家倒楣 徐弘庭道歉開酸

2019/12/08 16:16 字級:
讀稿

卡神案延燒,國民黨多位立委和議員先前赴外交部抗議,當時北市議員徐弘庭曾嗆警「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楣」這話引來外界撻伐,對此,徐弘庭在臉書表達歉意,但他開酸,不會向謝長廷、吳釗燮一樣,躲起來不面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市議員徐弘庭:「現在所有手機對著這幾位警察。」

 

卡神案延燒,6號國民黨立委和台北市議員曾赴外交部抗議,看到了嗎?當時,議員徐弘庭先是把右手揮高,原先以為是要安撫藍委們情緒,殊不知他是手指著基層員警直接開罵。

 

▼議員徐弘庭手指著基層員警直接開罵。(圖/翻攝自Ting An臉書/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徐弘庭:「今天如果你們不放,今天如果你們要傷害我們的立法委員,我跟你講,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楣,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楣。」

 

所有的手機對著這些警察,這話讓藍委情緒更高漲紛紛附和,但這影片釋出後,也讓網友跟綠營人士紛紛痛批太誇張,事隔2天,徐弘庭臉書道歉,他說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他不會推諉卸責,也不會切割,也不會向謝長廷、吳釗燮一樣,躲起來不面對。

 

只是藍營要面對的問題可不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外交部去本來想理性溝通,沒有想到被這麼粗暴對待。」

 

韓國瑜到臺大醫院急診重症區,探視因為抗議而被門夾傷的立委,現場合影打氣,一旁還有好幾人送上花束,不過這樣的關心行為出現在醫院急診室,也被批評實在不應該,台大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施景中,也在臉書PO文,說無論如何,這不是個合照、送花的場合,更不適合候選人來探訪握手,叫旁邊重症病患或家屬情何以堪。

 

▼韓國瑜到臺大醫院急診重症區,探視因為抗議而被門夾傷的立委,現場合影打氣。(圖/東森新聞)

 

急診的判斷結束,那救治結束送上病房之後,再到這個病人的這個病患的病房裡面去做進一步探視。

 

▼關心行為出現在醫院急診室,也被批評實在不應該。(圖/東森新聞)

 

選戰倒數,藍營撿到槍,就怕過於開心反而先炸膛。

 

 

(封面圖/翻攝自Ting An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