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推女警惹議 府、黨、內政部嚴厲譴責

2019/12/08 09:01 字級:
讀稿

卡神網軍帶風向,讓外交官疑似承受不了輿論壓力輕生,事件爆發後,讓綠營上下不少人被質疑到難以招架,不過前幾天,在野黨跑到外交部為死去外交官討公道,不過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卻動手推女警,這讓民進黨聲音突然大起來,從總統蔡英文、內政部長徐國勇,以及民進黨中央,幾乎通通對此要求道歉,也讓網軍爭議的版面聲量暫時被女警事件所取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狠批對女警動粗的國民黨立委,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赴保六譴責暴力。

 

▼總統蔡英文狠批對女警動粗的國民黨立委。(圖/東森新聞)

 

內政部長徐國勇:「影片會說話,錯了就錯了,保六去維護治安,都是應該的。」

 

▼內政部長徐國勇認為保六去維護治安都是應該的。(圖/東森新聞)

 

徐國勇略帶笑容,為女警出頭,除了總統府、內政部,民進黨中央也臨時開記者會。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陳宜民委員,你還是一個大學副校長出身,做這些事情,你的學生替你覺得可恥。」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如果今天你面對的是一個男性警察,你還敢這樣推他嗎,這就是個性別歧視的行為。」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急診室很忙,夾到手需要躺在床上放氧氣跟坐輪椅嗎。」

 

▼立委林靜儀問,急診室很忙,詢問夾到手需要躺在床上放氧氣跟坐輪椅嗎?(圖/東森新聞)

 

就像找到新目標,綠營上下火力突然猛了起來,畢竟這幾天掃進卡神風暴,讓民進黨幾乎難以還手。

 

內政部長徐國勇:「沒有什麼極力切割,認識他就認識他,像極力切割的,現在很多藍營的,楊蕙如幫他們做事情,也應該出來講話吧。」

 

跟謝系關係良好的徐國勇再次被質疑切割卡神,不過反批藍委沒先知會就衝外交部,這言論被認為在轉移焦點。

 

內政部長徐國勇:「立法院以外的行程,大家要約時間,每個首長有自己的行程,像立法院排委員會開會,我們部長都會去,不會像有的首長,當然我指的是地方首長,他竟然可以請假兩三個月不去。」

 

請假選總統的原罪,韓國瑜再次被請出場救援,這回還有陳宜民樓梯推女警事件,也讓卡神網路造謠的真相,繼續交給冗長的司法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委外交部抗議2人掛彩 韓國瑜說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