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恩怨難解?郭陣營合作不成 柯P回應了

2019/12/08 09:14 字級:
讀稿

柯陣營被爆出打算跟郭陣營分手,這讓郭辦不滿回嗆如果用真心相待,對方還是覺得這樣不夠的話,那一切就是隨緣。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政治上通常人不會講,「這麼沒智慧的話」,這讓郭柯兩陣營的恩怨,再度浮出檯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沒開始走路,就要漸行漸遠。」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如果說有任何的意見,我覺得大家要好好的說清楚,不要透過媒體人放話。」

 

不忍了,郭柯兩大陣營從檯面下的不合,演變到浮出檯面上討論,只見郭陣營不斷拋出,不要讓他們的一片真心,最後換一世絕情,正因郭辦不滿,柯陣營竟有人在醞釀,郭柯分手的氛圍。

 

▼郭柯兩大陣營演變成檯面上的不合。(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政治上一定程度的人,不會講這種什麼。」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很多事情,不需要透過媒體來放話,或傳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會講話講的這麼、這麼沒有智慧的話。」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政治生態來講,或對社會一個,大家的心情來講,都是種內耗。」

 

郭陣營撂狠話,合作不成隨緣,柯P順著這話回答。

 

▼郭陣營撂狠話,合作不成就隨緣。(圖/東森新聞)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如果用真心相待,如果說對方還是覺得說,這樣還是不夠的話,一切就是隨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做事就隨緣,本來就是這樣,鴻海紀律非常嚴明,所以講錯話是很慘的,我猜是老郭不在,底下發言尺度會比較、沒有老闆在盯,會比較放鬆,台語講走鐘。」

 

誰放話,如同羅生門,但確定的是,披橘袍的郭家軍劉宥彤,更質疑,民眾黨雖為柔性政黨,但卻不讓其他小黨生存,邏輯何在?恰巧這敏感時間,劉宥彤傳給柯粉、不滿民眾黨的訊息,意外曝了光。

 

▼劉宥彤不滿民眾黨的訊息意外曝光。(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也沒有不容其他小黨,不過是這樣啦,每個人都要努力,去爭取最大的利益對不對,這個本來就很正常啊。」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我有空我再打給劉宥彤,問一下到底什麼問題,我昨天有碰到那個高虹安,問她說 ,要不要回去跟劉宥彤溝通一下,她說我們沒有問題啊。」

 

郭柯相爭,有人扮白臉,有人扮黑臉,兩陣營私下較勁,各自出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