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恆旭安排卡神跟韓吃飯 他怒批沒義氣

2019/12/07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潘恆旭安排卡神跟韓吃飯 他怒批沒義氣

目前2020大選倒數35天,而近日「卡神案」持續延燒,讓網軍議題再次成為藍綠互相攻擊的目標。而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恆旭,日前也加入戰局,先後影射陳其邁、蔡英文與楊蕙如有交情,沒想到卻被網友查出,自己與楊蕙如關係匪淺,甚至還以「師徒」相稱。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怒批,潘恆旭的舉動不但沒義氣,也沒腦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節目《關鍵時刻》昨(6)日討論到楊蕙如與潘恆旭的關係,主持人劉寶傑表示,潘恆旭在「卡神」的議題上,雖然出手非常準確,在蔡英文稱不認識卡神時,狠狠的打了民進黨一把掌,但事後卻被網友挖出,竟與卡神結識20多年,是不是把國民黨的努力搞砸了?


▼潘恆旭被挖出與卡神結識20多年。(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事後潘恆旭也在臉書發文承認,他和楊蕙如認識的確有二十年了,甚至在東森新聞採訪時指出,當初楊蕙如去馬英九的新台灣人基金會座談是他安排的,去年楊蕙如想跟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辦公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提案,也都是由他擔任聯繫窗口,甚至還曾進一步安排對方與韓國瑜一同吃飯。

 

此文一出,不僅讓主持人劉寶傑好奇,「難道國民黨一個禮拜的努力都白費了?」對此李正皓也怒批,「潘恆旭第一是沒義氣,第二則是沒腦袋」。李正皓表示,政治還是要留一些人性,兩人之前交情那麼好,潘恆旭卻直打落水狗,「難道不能由其他人來打嗎?譬如說王淺秋、葉元之」。


▼李正皓表示,政治還是要留一些人性。(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其次,李正皓也批評潘恆旭將所有藍陣營都扯下水,「根本是沒腦袋的行為」,他表示,卡神目前是全台灣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甚至比吳斯懷還被討厭,「哪個陣營離卡神近,哪個陣營倒楣。」但潘恆旭竟將馬英九、丁守中、韓國瑜全扯進來,為的只是證明卡神藍綠通吃,讓自己脫身。

 

「如果卡神藍綠通吃,上禮拜國民黨到底在忙甚麼?」李正皓表示,過去國民黨一個禮拜蒐集各項照片、金流資訊,來證明卡神與民進黨的關係,昨(6)日還大動員衝撞外交部,造成多名過去的黨內同志受傷,沒想到卻被潘恆旭一席話給毀了。而李正皓也怒批潘恆旭自私,沒有為大局著想,「被打臉你吞下去就沒問題了嘛。」

 

▼李正皓表示,國民黨一個禮拜的努力被潘恆旭一席話給毀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封面圖/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直播炒菜是欺敵?吳子嘉:還有計中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