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多?宅神爆關鍵原因

2019/12/06 16:59 字級:
讀稿

北檢起訴卡神楊蕙如,綠營急和她切割,藍營則是像撿到槍一樣做出連環攻勢。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6)日在《政治神邏輯》中表示,楊蕙如藍綠案子都接,但與民進黨相關的資料一定比國民黨多,因為卡神還接「綠綠的案子」,直說初選時期的網軍才激烈、凶狠、恐怖。

 

朱學恒口中說「綠綠」的案子,指的就是「黨內初選」,表示:「初選會不會需要網軍?那時候的網軍才激烈、才凶狠、才恐怖!」挑明說大家可以直接去查綠營初選時卡神是否有接「網內互打」的案子,還意有所指地提到:「打到最後是不是,有人怎麼樣!」似乎在指初選期間的黨內紛爭。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補充:「換句話說,到底這波能打多深?民進黨與國民黨之間,民進黨資料比較多,但不是因為民進黨下單,而是因為民進黨有加害者跟受害者,但國民黨只有受害者!」國民黨在這波攻勢撿到槍,但朱學恒認為,藍營應抓穩立場,直說:「國民黨被網軍攻擊好可憐?干我屁事!國民黨被打活該!但你們要說清楚,這網軍如何顛覆真相跟顛覆輿論。」認為國民黨應該把當時事件的原貌釐清,並且痛批民進黨側翼經常發動攻勢就出手不知輕重,沒有人性失去惻隱之心。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