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淺秋閃辭新聞局長 綠營批爽領年終就落跑

2019/12/06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王淺秋閃辭新聞局長 綠營批爽領年終就落跑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今(6日)閃電宣布辭職,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消息曝光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譴責,王淺秋才剛領完30萬年終加考績,就選擇辭官幫韓國瑜助選,簡直比高美蘭還可惡。而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痛批高市府上演「全員逃走」戲碼,讓市民感到十分無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召開記者會,痛批王淺秋閃辭新聞局長。(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由於全台灣的公務機關皆於12月1日統一發放年終獎金,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在召開記者會時,直指王淺秋刻意選在12月請辭落跑,就是為了領取2.5個月的年終加考績獎金。且按照市府的薪資換算,王淺秋可獲得近30萬元獎金,比日前因捲入購屋風波,提前於11月28日請辭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更為可惡。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在臉書發文譴責,「自從在韓國瑜擔任市長後,永遠找不齊首長,如今連新聞局長王淺秋都請辭,到底把高雄市民的需求置於何處?為何總是一再輕視、糟蹋我們?」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在臉書譴責王淺秋一事。(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事實上,除了新聞局長王淺秋辭職,日前觀光局長潘恆旭、社會局長葉壽山、環保局長袁中新、行國處前處長王智立都已相繼向高雄市府請辭一級單位首長。

 

然而王淺秋請辭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面對執政黨一波波的抹黑攻勢,王淺秋將擔起重砲手的角色,和國民黨內所有志同道合的議員、立委並肩作戰,共同反問民進黨「這三年半來,政府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閃辭 助韓攻總統大位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