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閃辭 助韓攻總統大位

2019/12/06 0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快訊/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閃辭 助韓攻總統大位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今(6)天傳出因個人職涯規劃考量請辭,局長職務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職務,暫由該處副處長蔡淑貞代理,均自108年12月6日生效,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出面回應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將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創意總監一職,而原本擔任高雄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也在請辭後正式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面對執政黨一波波的抹黑攻勢,王淺秋將擔起重砲手的角色,和國民黨內所有志同道合的議員、立委並肩作戰,共同反問民進黨「這三年半來,政府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

 

▼原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請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顧問鄭照新,接下團隊發言人職務,鄭照新在上回砂石場議題的記者會上,展現有條有理的口才及穩健台風,字字句句直搗重點、表現亮眼,韓國瑜競選團隊也將借重其長才,強力捍衛候選人名聲。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發言人李昶志,則接任隨行發言人一職,熟悉媒體事務的李昶志這段時間跟著韓國瑜走遍全台傾聽之旅,與媒體建立良好關係,隨著日後訪問需求增加,李昶志也加入發言人團隊,隨時準備好為韓國瑜「發聲」。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若當選總統不會離開高雄 不會落跑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