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卡神金流哪來?他曝一張發票核銷1028萬內幕

2019/12/05 08:55 字級:
讀稿

台灣選舉疑似有對岸網軍涉入操弄的話題還吵不完,現在北檢認證台灣有網軍,就是由楊蕙如統領,但這些養網軍的錢從哪兒來,還有駐日代表謝長廷說「難道楊蕙如的事都要他負責?」,這些壇論最熱的話題,在平論無雙談話節目中都有精闢的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檢認證台灣有網軍操弄選舉話題,由楊蕙如統領。(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因為這麼大一筆龐大的金額,我坦白講,你說要政治人物自己掏腰包,即便是募款而來,這都是一個非常龐大的負擔,你必須經年累月,因為你不是事件性的,你要經年累月地養它,誰出得起這麼多的錢,養這種網軍。」

 

北檢追查楊蕙如的金流,外界更關注她與駐日代表謝長廷的關係,謝長廷撇清說,難道楊蕙如的事都要他負責,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提出了疑點。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楊蕙如跟謝長廷什麼關係,謝長廷擔任負責人的一個基金會叫台灣維新基金會,偏偏出現一人董事叫楊蕙如,為什麼她會在裡面。」

 

▼北檢追查楊蕙如的金流,外界關注她與駐日代表謝長廷的關係。(圖/東森新聞)


楊蕙如公司找國營事業贊助的體育賽事活動,其中還有一張發票金額達上千萬,也引發熱議。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這我很訝異,如果真的是一張發票,就可以核銷一千多萬的話,1028萬我覺得這應該出來解釋一下吧,這個台電的董事長,要不要出來跟大家說明一下,這真的我非常訝異。」

 

台灣網軍到底金流從何而,與政界的連結為何,成了節目的焦點。

 

▼謝長廷撇清說,難道楊蕙如的事都要他負責。(圖/東森新聞)


來賓:「不過之前帶的風向是說,中國(大陸)網軍入侵台灣的網路論壇,所以才會這樣,現在抓到的是台灣網軍,那抓到台灣網軍要怎麼處理,而且我們還死了一個外交官哦。」

 

更多精采討論也都在節目之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切割楊蕙如?謝長廷神隱在臉書反問「要我負責?」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