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法院研究室成「網軍基地」? 黃國書喊冤:不識楊蕙如

2019/12/04 20:08 字級:
讀稿
立法院研究室成「網軍基地」? 黃國書喊冤:不識楊蕙如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後,現在扯出案外案,網友爆料楊蕙如雇用的網軍IP,跟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的研究室一樣,讓黃國書大喊冤枉,他強調自己跟楊蕙如根本不認識,而立法院資訊室也發聲明稿,指出網路上的IP位置,的確是在中興大樓的2、3樓,但也說,IP也是有可能遭到變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新聞記者羅旺哲:「追楊蕙如的網軍IP,現在有網友爆料,這個網路IP可能就在,立法院委員研究大樓裡頭,難道我們的立法院,已經淪為民進黨的網軍基地嗎?跟著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東森新聞記者羅旺哲:「來到立法院中興大樓3樓,現在有網友爆料,楊蕙如雇用網軍IP,可能就是來自,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的研究室。」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這個我已經請,立法院的資訊室,要進一步查清楚,至少這個IP,不是我辦公室專屬的,我的辦公室跟楊蕙如,也沒有任何的往來,更不可能去當她的網軍。」

 

▼黃國書大喊冤枉。(圖/東森新聞)

 

黃國書大喊冤枉,而立法院資訊處,也發出新聞稿,指出網友爆料的,這個IP的確是中興大樓2、3樓代表號,但聲明中也指出,IP也可以偽冒或是被竄改,來看看,立法院中興大樓二樓的,民進黨立委有劉世芳等人,三樓則是像段宜康,黃國書、何欣純等人,但網軍真相到底甚麼,相關單位卻查不出來。

 

▼網軍真相到底甚麼,相關單位卻查不出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我們這2天,大家為了『網路東廠』,非常非常的憤怒,而且希望能夠有真相大白,你們看看這些報告,你是不是應該把它退回去,我覺得這樣子的報告,根本就不用拿來這裡,拿來這裡報告。」

 

黃昭順氣到怒撕報告書,來表達不滿,因為現在立法院,不只可能成為網軍基地,現在也傳出,可能成了,對岸情蒐的對象。

 

▼黃昭順氣到怒撕報告書。(圖/東森新聞)

 

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這一方面我們持續在關注之中。」

 

記者:「你覺得立法院,是一個情蒐中心的目標嗎?」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啊這個我剛剛已經回答了,因為涉及到向心的案子,我們就偵查不公開,我們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有些機密不能透露,大選的敏感時刻,情資戰跟網軍爭議,是否影響選舉引發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緬甸移工酒後「嫌熱」跳水塔 住戶喝3天屍水崩潰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