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民調19%開始自毀 吳子嘉:恐輸200萬票

2019/12/03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韓民調19%開始自毀 吳子嘉:恐輸200萬票

2020總統大選倒數39天,根據近日自由時報公布的最新民調,蔡英文、韓國瑜兩人的支持度差距高達30.46個百分點,蔡賴配以支持度49.95%,大勝韓張配的19.49%,然而面對民調低迷,韓國瑜竟批評媒體做出的民調不真實,還要韓粉「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判斷現在情勢,斷言韓國瑜這次選戰恐會打輸,而且一輸就會是200萬票以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節目《關鍵時刻》2日討論總統大選民調,提到韓國瑜因為民調低迷,而批評媒體做出「假民調」,還要韓粉如果接到民調電話,都要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讓民進黨高興到大選前,韓國瑜更高喊「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直白談話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田中靖人得知消息後,在韓國瑜媒體聯絡群組發問,直言《產經新聞》也報導過台灣民調,「想請問具體來說,哪個媒體、什麼團體的民調有造假的嫌疑?另外,如果競選總部有獨自進行的『真民調』結果,可能的話希望能夠得到這份民調,謝謝。」

 

▼韓國瑜痛批媒體「假民調」,日媒發問希望能拿到「真民調」。(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不過即使日媒提問,韓辦也沒人出面回答,最後韓辦發言人葉元之才坦言,韓陣營內部「現在沒做民調了」。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犀利表示「一個人可以是草包,可是不可以孬,草包我只是不信任你,孬我會打從心裡瞧不起你!」李正皓強調,沒有候選人可以不面對民調,而韓國瑜不僅讓敵人看到他退縮,而且還告訴支持者「沒關係,我們就孬到1月11號,我們再出一口氣」,他更直言,現在連韓國瑜都放棄掙扎,選擇自我毀滅,韓國瑜只輸掉總統大選這個戰役,不過國民黨卻是全盤皆輸,所有國民黨立委可能也會一起倒,更可能會影響到國民黨未來10年到20年的執政。

 

▼韓國瑜選擇不再面對民調,劉寶傑驚呼:「這表示他現在已經不想面對選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斷言,韓國瑜這次大選至少輸200萬票。(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主持人劉寶傑也激動表示,當候選人不想面對民調,是否就表示,他現在已經不想面對這個選舉?吳子嘉也笑說,當韓國瑜說出要支持者民調支持蔡英文,「從此民調好壞,已經跟他無關了」,更直言:「國民黨的支持者和民進黨不一樣,民進黨選民有些會出來含淚投票,不過國民黨的會回家不投票,所以投票率會非常低!」因此吳子嘉大膽推測,韓國瑜這次選戰,最少輸200萬票以上,「他的總統夢,就到1月11號的下午4點鐘結束了」,不過吳子嘉也表示,民調19%是不是代表韓粉已經崩盤,還有待觀察。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粉喊話:回來吧!劉寶傑回應笑瘋鄉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