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不下去!國民黨大動作撇共諜案 李正皓:沉默會死嗎

2019/11/27 1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看不下去!國民黨大動作撇共諜案 李正皓:沉默會死嗎

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聲稱曾涉及操縱台灣選舉,被他指控的中國創新投資公司執行董事向心夫婦,隔天便在台灣接受訊問並限制出境出海。對此,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節目《關鍵時刻》上指出,對比陳同佳案,民進黨的「節奏掌握得太好了」,相較之下,國民黨的反應卻讓他傻眼直言,「這時候選擇沉默會死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李正皓昨(26)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上分析,「民進黨的每一天的出招,我認為都已經跟澳洲串好了,回顧陳同佳案,民進黨的回應如何荒腔走板,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回應如何氣急敗壞,這就是民進黨領導的國安體系面對突發事件時的狀況。」

 

▼李正皓指出,國民黨的反應讓他傻眼直言,「這時候選擇沉默會死嗎?」。(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這次民進黨節奏感掌握得多好」,李正皓指出,22日澳洲發出這則新聞,23日早上在台灣見報,蔡英文於23日的回應也相當得體,「一切都在掌握中、嚴辦、現階段不對個案評論」等內容,他認為,這根本就是事先知道的回應。接著24日就在桃園機場攔查到向心,「我們的國安單位,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有效率,徐國勇的回應也不再氣急敗壞,反而胸有成竹,25日已經派人去澳洲接觸王立強,投審會也公布2016擋下向心的投資。」

 

李正皓還進一步分析,「台灣在丟球,澳洲也在接球」,禮拜一情報局長就在推特發文,聲稱正在了解當中,「情報局長有推特這件事,本身就是奇怪的事情,情報工作不是應該私下運作嗎?」禮拜二澳洲警方、澳洲國防專家分析師投書,接著連澳洲總理也出面回應。

 

▼李正皓分析,「台灣在丟球,澳洲也在接球」。(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氣炸表示,澳洲從下到上、從媒體到總理都出來對保,結果國民黨傻傻的,「人家已經要拿槍開你了,你還一頭撞到人家槍口上,我沒有看過國民黨這樣的政黨,這個時候,你就選擇沉默會死嗎?」

 

▼自稱共諜的男子王立強聲稱曾涉及操縱台灣選舉。(圖/翻攝自臉書60 Minutes Australia

 

最後,李正皓說,這時候藍綠應該都有共識,趁早把事情查個水落石出,而不是大張旗鼓找個退休20年的情報頭子翁衍慶,來證明這個人是假的,指他太年輕、供詞很怪、英文不好,殊不知王立強所有說的內容並不重要,只要講出一個關鍵性的人名「向心」,他把向心講出來,一切都不重要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嗆韓國瑜 大陸介入台選舉時刻存在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