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稱落選就去搖飲料!柯文哲虧:回去當市長

2019/11/25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稱落選就去搖飲料!柯文哲虧:回去當市長

2020總統大選將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跑遍全台,昨(24)日在趕行程時,特別忙裡偷閒更新Instagram,附上手拿珍珠奶茶的照片還發文表示,「沒選上(總統),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而柯文哲今日被問及此事笑著說到,「選不上回去當高雄市長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昨(24)日下午,韓國瑜除了在南投、嘉義趕行程,期間他在IG貼出與珍珠奶茶合影並發文稱,「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還用hashtag標籤「#偶爾來一杯珍奶」、「#要波霸珍珠」,引發網友熱議。

 

▼韓國瑜貼出與珍珠奶茶合影。(圖/翻攝自韓國瑜IG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出席「稻香合署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韓國瑜貼文稱「總統選不上要去搖飲料」有甚麼看法,柯文哲回說,「選不上回去當高雄市長啊。」

 

至於韓國瑜也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不曾落跑,只是為了實現他與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必須站在中華民國的最前方,還細數自己在高雄的政績。柯文哲聽完後只咳了一聲,簡短回應「我實在無法替他辯護」。

 

▼韓國瑜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不曾落跑。(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而針對韓國瑜搖飲料的說法,許多韓粉們表示,「一定當選」、「韓市長太可愛了!偶爾放放鬆在繼續前進!唯一支持你!」但也有部分網友不以為意,「不考慮好好當高雄市長嗎?」、「搖什麼飲料!?沒選上總統就可以荒廢市政!?」、「沒選上不是要回去當市長?」、「沒選上請認真經營高雄市政」。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人氣退燒?台南車隊掃街…沿路不見人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