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職警列不分區!妻是超辣女醫 完美3要素曝

2019/11/22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現職警列不分區!妻是超辣女醫 完美3要素曝

今天(22日)喜樂島聯盟公布區域立委參選人名單,6名不分區立委人選同時曝光,其中一位高雄市警局鑑識中心警務員林東徵特別受矚,因為現職警官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相當少見,他的另一半也大有來頭,就是年初在網路上暴紅的美女醫師劉必涵。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喜樂島聯盟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成員包括前華視副總經理林秀霞、前民視顧台灣顧問團執行長李素貞、知名法醫高大成、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英文老師張君瑜,以及高雄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警務員林東徵。

 

▼高雄市警局鑑識中心警務員林東徵,為喜樂島聯盟不分區立委人選。(圖/翻攝自喜樂島聯盟總部臉書)

 

36歲的警官林東徵,他的老婆就是復健科醫師「美力牛醫師」劉必涵,今年2月她因一張照片在PTT表特版上暴紅,更有網友表示,她有著「完美3要素」,短髮、有料、皮膚白,劉必涵也不吝於分享日常生活美照,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劉必涵今年2月在網路上暴紅,更有網友表示她有「完美3要素」。(圖/翻攝自美力牛醫師 劉必涵醫師臉書)

曾上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錄影的劉必涵,時常在臉書粉專分享復健相關知識,搭配養眼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也有病患稱讚她看診相當細心,也會十分有耐心的傾聽病人說話,現在老公又宣布參選立委,這對夫妻的受矚目程度更加高漲。

 

(封面圖/翻攝自美力牛醫師 劉必涵醫師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首發聲!駁射後不理 反擊:跟多少人X過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