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立委選情!蔡總統站台稱讚呂孫綾「很能幹」

2019/11/20 17: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立委選戰激烈,總統蔡英文替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站台,蔡總統在造勢活動上,稱讚她年輕能幹,這幾年在國會表現,也拿出好成績。

 

蔡總統拉著,立委參選人呂孫綾的手,賣力輔選。

現場旗海飄揚,歡呼聲響徹雲霄,蔡總統在致詞時,更大讚呂孫綾,這幾年在立法院,展現專業、做事認真。

 

總統 蔡英文:呂孫綾很能幹,而且鍥而不捨,很多長年的問題,就是需要有這樣的民意代表,代表我們地方,向中央來爭取,向中央來協調,讓我們的事情,可以緩解、可以解決,這就是我們要的立法委員,大家說對不對,對。

 

不只蔡總統,替呂孫綾掛保證,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豎起大拇指,要選民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也看到呂孫綾當了立法委員以後,她非常認真,年輕的一代,不怕說她是年輕,年輕真誠。

 

蔡總統、鄭文燦雙雙稱讚,而呂孫綾也展現,謙虛的一面,希望能夠,繼續為鄉親服務。

 

民進黨立委 呂孫綾:跟大家報告,我上任以來,我在各區設立服務處,就是希望能夠讓大家,夠找得到我、看得到我,在這四年來,孫綾努力解決了各種過去,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

 

展現親和力的呂孫綾,不辜負大家期待,這幾年國會表現,拿出好成績,這次蔡總統特別輔選,營造團結氣勢,要繼續往勝選之路邁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