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比韓國瑜還可惡」黃文益、李四川議堂上互槓

2019/11/19 21:5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中,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因為大順路橋拆除,義勇路面施工問題,上個會期就和副市長李四川槓上,今天雙方再交火,之舊火藥味十足,黃文益怒吼要李四川坐下,還飆罵他聽不懂人話,李四川也回嗆不會再答覆,讓黃文益氣得直罵,你比韓國瑜還可惡,還大嗆誰說謊就辭去現職,敢不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副市長李四川 vs.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你現在在議會,也沒有專心在聽),你不必大聲你不必大聲,(你剛才所講的都不是事實,你還推卸責任你還是副市長嗎),今天所有的變更,要不是我做決定,今天大順陸橋沒有那麼順利,(你坐下)。」

 

議員黃文益針對市政工程,點名副市長李四川答詢,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圖/東森新聞)

 

副市長李四川 vs.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你坐下),好你要我坐下,我開始就不答覆,(你坐下李副市長你坐下),你不要假公濟私,(你再不坐下)你剛剛講的都不是事實,(你坐下啦),我聽懂啊,我問你官員姓名是誰,(你坐下你不是不答了,你請坐下。)」

 

副市長李四川急著解釋,黃文益硬要他坐下,氣到李四川回嗆不答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你在議會上污衊我,把一個議員講到說,你已經講得一清二楚,人家跟你解釋過了,我還在議會修理你,你完全是顛三倒四,抹黑再抹黑。」

 

黃文益和李四川的衝突,導火線一個是義勇路刨除重舖,路面出現高低落差,黃文益批市府施工不確實造成民怨,李四川則急著解釋,是中華電信施工市府是善後,另一件則是大順路橋拆除工程,黃文益痛批工法錯誤造成淹水,李四川則認為,改變工法節省經費,已請專人向議員說明,但是黃文益否認曾接到說明,一個急著說明一個不停痛批,議事廳內才充滿火氣。

 

▼此次衝突導火線一個是義勇路刨除重舖。(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