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德配15:30完成登記 蔡賴提前抵達中選會

2019/11/19 21:43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總統大選推出的「英德配」在今天(19日)下午3點30分完成登記,蔡英文、賴清德比預計時間提早6分鐘抵達中選會。在登記等待的過程中,蔡英文與賴清德閒聊,小英也發現賴神頭髮剪短,蔡英文隨後也說她上禮拜剛好剪了頭髮,似乎凸顯兩人相當有默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特別停下腳步等副手賴清德,在百名支持者簇擁下,英德兩人比預計3點35分,提前6分鐘抵達中選會。

 

登記的等候時間,兩人閒聊到一半,蔡英文發現賴清德剪了頭髮,特別稱讚,賴清德的表情比起前兩天輕鬆許多,臉上也多了笑容。

 

拍照時蔡英文特別照顧賴清德,登記完成 兩人並肩下樓,揮手要破除不和傳聞,不過蔡總統心中仍舊掛念是,香港議題。

 

▼拍照時蔡英文特別照顧賴清德。(圖/東森新聞)

 

▼英德配在今天完成登記。(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在香港情勢惡化,中國積極介入台灣選舉情勢底下,讓世界可以理解到我們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政黨可以自由競爭,我們保障各項人權,而最重要的人民,可以以自由的意志,來選舉自己的總統副總統。」

 

▼蔡英文心繫香港議題。(圖/東森新聞)

 

彰顯兩個民主價值,蔡英文向民眾爭取支持,賴清德幫忙催票  但不逾矩。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未來我們將進一步提出,福國利民政策,到每一個城市 每一個選區,爭取國人的支持,達到本次選舉總目標,『英德』贏得大選,民進黨立法委員提名的席次,可以過半。」

 

賴清德短短說完,把鎂光燈留給主帥,英德配正式起跑 ,展現團結,不讓對手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