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一個XX系列! 韓:總統府等良心、蔡:自比良心難認同

2019/11/19 22:01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選戰,這幾天突然進入等一個XX系列!起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嗆總統蔡英文,造勢場都在「等一個便當」,自己的場合是「等一個人」,蔡總統聽到後直接回酸,高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隔天韓國瑜也不甘示弱,稱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幾乎已經變成接龍大賽,不過蔡英文這次沒有跟著造句,改嗆韓國瑜把自己比為良心,很多人不贊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高雄在等一個市長,但是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

 

▼韓國瑜先嗆總統蔡英文,造勢場都在「等一個便當」。(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總統府已經有一個良心,而且這個良心會繼續做四年。」

 

蔡英文、韓國瑜兩人隔空鬥嘴,等一個XX系列,就從韓國瑜到中選會登記這一天開始。

 

▼蔡英文、韓國瑜兩人隔空鬥嘴,等一個XX系列。(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所有的造勢場合,大家可以看得到,到蔡英文的場合等一個便當,到韓國瑜的場合等一個人。」

 

總統蔡英文:「高雄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高雄在等一個市長,但是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

 

總統蔡英文:「總統府已經有一個良心,而且這個良心會繼續做四年。」

 

▼總統蔡英文表示,總統府已經有一個良心,這個良心會繼續做四年。(圖/東森新聞)

 

繼續回嗆,但看看從韓國瑜開始發球,指控造勢發便當,蔡英文沒有正面回應,改回酸高雄沒市長,因此韓國瑜也沒打算糾結在這,再開戰場,不過兩邊一來一往的造句也讓網友跟接龍。

 

網友留言,高雄在等一個報應,等一個良心就不會是韓導,臉書粉絲團更酸韓國瑜最沒有良心。


民調高的蔡英文確實有本錢跟著韓國瑜玩,簡單順著嘴回去,韓粉氣壞英粉開心 ,兩邊情緒都被挑起,這樣的蔡總統今年比較常見。

 

總統蔡英文:「這個韓市長,在過去這樣信口開河,而且對於他的承諾,都不把它當一回事,把他自己比做是良心,我相信應該很多人不會有不會贊同的。」

 

蔡英文偶而來一下庶民語言,也讓韓國瑜擅長的庶民金句失了獨特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