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突喊卡!柯澄清:等委員簽字

2019/11/15 15: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突喊卡!柯澄清:等委員簽字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原定15日公布,但民眾黨卻在前一天臨時宣布取消記者會,也傳出取消原因疑似與內定排名第一的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有關,不然就是黨內有人不滿郭董在橘營安插自己人馬卻不告知。對此,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名單大致底定,但還是要照程序給委員簽字,才比較符合政治程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能處理就處理,就這樣。」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取消原因疑與內定第一的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有關。(圖/取自賴香伶臉書)

 

就這麼巧,被問到黨內是否對賴香伶排不分區第一有意見,雜音就來了。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沒有聽到啦,但是這樣啦,世界上什麼聲音都有。」

 

挺賴香伶列不分區第一立場沒改變,如今民眾黨不分區記者會臨時喊卡,傳出主因正是柯P不滿排序。


▼柯文哲表示名單大致底定。(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名單大致底定,但是還是要照程序,中央委員會要開會,大家要簽字,比較符合政治程序。」

 

儘管強調要符合內部程序,但也有一說黨內不滿郭董在橘營安插人馬,兩邊都壓寶。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不滿的聲音,就是這樣,聽聽。」

 

柯P說世上的不滿聲音多,言下之意,是否自己對郭董產生嫌隙?正因郭陣營的盤算,柯陣營後知後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郭董的人兩邊都有,他兩邊都幫忙,不然怎麼辦,我們主要還是專業考量,不會啦偏心什麼,差不多差不多。」

 

對自己的不分區名單點到為止,倒是柯p換題談韓國瑜副手張善政說,窮到住在一棟小房子才是庶民這話有興趣。

 

台北市長柯文哲:「庶民跟窮人不一樣,庶民就,老實講他也不是庶民,好啦好啦,反正都政治口水,時間過去就好了,大家全國民眾再忍耐一下,再50幾天就結束了。」

 

選戰倒數,柯P對家務事不多說,一律砲口對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