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同台謝震武!自爆年輕人厭韓關鍵

2019/11/14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同台謝震武!自爆年輕人厭韓關鍵

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10月底在節目中,以「一言興邦,一言喪國」8字古語為主軸,痛批韓國瑜長達10分鐘,批評韓國瑜要謹慎發言,引起韓粉不滿,在臉書上群起攻擊,連名字相似的謝祖武也意外中槍。後來他也霸氣回應將會邀請蔡英文、韓國瑜來到節目上暢談。而13日播出的節目,兩人終於同框,謝震武特別虧了一下韓國瑜說「你知道我叫謝震武吧」,對方連忙回「我知道我知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13日邀請韓國瑜當來賓,主持人謝震武強調,那天提的建言和指教,是希望韓國瑜在政策面,該得分的項目要得分,但是和民眾當面的座談,就不要輕言許諾,應該仔細研究後,再向外界提出,目前來看,其實也看到韓國瑜近日在發言上,「是有比較謹慎一些」。

 

▼韓國瑜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則回說,非常謝謝震武一番話,他現在有如臥薪嘗膽的勾踐,每天要含一口豬膽,「現在我每天睡覺前,會想一下謝震武三個字」,他也解釋自己個性開朗陽光,也比較是性情中人,會往往熱情,年輕時更嚴重,但幕僚也跟他提醒,到了總統選戰的格局,很多事情講出去的話,要考慮到實踐性,這點他完全同意,但政治人物有兩種,一種是「圓」,就是議員、委員,「長的」就是里長、部長、市長,他自嘲說「畢竟過去沒選過總統」。

 

▼謝震武和韓國瑜同台。(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至於,針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黨內反應非常大,甚至有人要到黨部抗議,或是被形容爛透了,韓國瑜則是表示,所有名單有一部份人他不認識,名單一出來一定沒辦法讓很多人接受跟滿意,但這份名單因為年齡偏高、黨主席吳敦義放在安全名單,但這份名單還是有亮點,包含葉毓蘭、曾銘宗、翁重鈞、謝龍介,所以有幾個亮點,也不能說覺得全部抹煞掉。

 

▼韓國瑜回應外界質疑。(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另外,謝震武提及韓民調結果都處於「還有進步的空間」的情況,而這一切的緣由是不是都起源於離開高雄,他說「包括您看像館長,一直不斷播你當初在他那講過的,你絕對不會溜,所有這一些的風風雨雨都來自於說離開了高雄嗎?」

 

對此,韓國瑜回應,不只有離開高雄一個單一原因,是有綜合性的原因,現在的年輕人不投給他,因為網路風向帶的很厲害,認為投韓國瑜就是落伍、沒水準,可能被這個感染,「現在網路我們基本上是,空軍100比0,我們沒有什麼網路部隊,都是自發性的支持者,但是現在網路,這個量太大,也會造成影響」,覺得有很多種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藍營不分區名單玄機多?他爆:吳敦義宣戰韓國瑜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