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手曾想找中南部本土女性 韓國瑜找張善政關鍵曝

2019/11/11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副手曾想找中南部本土女性 韓國瑜找張善政關鍵曝

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61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積極展開傾聽之旅,全台各地走透透,今(11)日將要公布副手人選,傳出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立刻引發外界關注。然而,過去韓國瑜在節目中曾透露,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才,更傳出他想尋找「中南部本土女性」來擔任副總統一職,不過,最終求才未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的副手人選,一直傳聞不斷,直到10日張善政才公開承認願意接任副手職務。他說,原本想在壽豐過退休生活,現在韓國瑜找自己擔任副手,韓若能選上就是4年或8年,不能置身事外,自己還有一些政治影響力,願意站出來,國民黨初選時沒有特別選邊站,不論韓國瑜或是郭台銘出線都樂觀其成,既然韓國瑜出來選總統,盡量幫他忙,這就是出發點。

 

然而,據《聯合報》報導,朱立倫雖然始終是韓國瑜設定的首選名單,韓國瑜也私下曾三度向朱探詢此事,但朱堅持的態度就是「一定幫忙,不要位子」,後來韓認為這是一盤沒有把握的局,再加上兩人的交情、互信不深,種種因素導致「韓朱配」未能成局。

 

▼韓國瑜副手人選持續引發關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另外,韓國瑜也計畫想尋找中南部本土女性副總統人選,希望找尋年輕、形象清新的女性,能夠吸引年輕選票以及女性選票,開拓中南部的票源,不過,因求才未果,最後選擇內部民調與朱差距不大、已有合作默契的張善政這個腹案。

 

▼張善政從籌組國政顧問團至今,與韓國瑜已合作默契。(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而韓國瑜最後之所以選擇張善政,主要是因為張善政從籌組國政顧問團至今,與他已有互信及默契基礎,忠誠度很高,始終「尊韓」,也符合韓國瑜副手必須有國際觀、對經貿有一定的概念的條件。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張善政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副手人選 張善政:願意站出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