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光芹握拳!曝韓護衛隊出走 隊長駁:一直都在

2019/11/07 2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黃光芹握拳!曝韓護衛隊出走 隊長駁:一直都在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頻頻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開砲,爆料韓從選市長到現在,韓從未補貼過身邊的護衛隊吃飯、油錢,甚至還去廟裡吃齋飯,讓部分護衛隊員「看穿了、心涼了,已走了3分之2了。」但有護衛隊員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卻駁斥此說法,強調韓從選市長開始,護衛隊所有的費用全都是自掏腰包,是自發性參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黃光芹出書痛批韓國瑜。(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黃光芹在臉書發文指出,韓陣營競選總部有時候一天吃掉6、700 個便當,護衛隊員他們卻連一口都沒吃到;當造勢跑到大甲鎮瀾宮行程時,竟還叫這些志工去吃齋飯,讓黃光芹不禁表示「我雖然沒丢杯子,但也握了拳。」

 

▼黃光芹在節目中開砲,韓國瑜讓護衛隊員心涼。(圖/翻攝自鄭知道了臉書)

 

黃光芹6日還在節目《鄭知道了》痛批,韓在當選高雄市長後,席開幾十桌,請所有志工吃飯。當時韓還叫親信拿出護衛隊服,表示要簽名。等到餐會的時候,這些志工遠遠看到韓國瑜將這些襯衫包的好好的,以為韓真的幫忙簽名了,不料,黃痛心表示「從他們每個人脫下來、拿出來,打包之後就沒有拆封過」。

 

▼韓家軍不時現身韓國瑜造勢場合。(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根據《聯合報 》報導,護衛隊員反駁,每次參加護衛任務都是自發性的,從一開始支持韓選市長,護衛隊成員的服裝與生活開銷都由個人自理,關於人員沒吃到便當、沒得到補貼導致出走一事並非事實,希望大家擦亮雙眼,別受流言影響,齊力支持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遭韓提告 賴坤成、黃光芹赴新北檢提告反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