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手都找了!郭台銘棄選關鍵曝…下一步這樣做

2019/09/17 0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副手都找了!郭台銘棄選關鍵曝…下一步這樣做

郭台銘昨天發聲明宣布,他再三思考之後,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坦言:「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不過他強調,雖然不參與總統選舉,但並不表示放棄參與政治事務,他會持續積極推動他所提出的政策,不過消息指出,其實郭台銘早就領好登記連署表格,也找好副手人選了,卻還是在最後放棄參選。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ETtoday》報導,郭台銘在昨天發表棄選聲明前,有先告知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一路上勸他參選的友人們,他私底下強調,自己是個「做事的人」,雖然很想改變中華民國,不過目前政治環境充滿口水,他思考過後,希望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回歸理性思考和政策的討論,才會做出如此決定。

 

▼郭台銘昨天宣布棄選,震撼政壇。(圖/東森新聞)

 

然而,宣布棄選似乎早就在郭陣營的預料之中,消息人士指出,郭台銘一直都沒有正式表態,因此郭陣營先將參選的準備工作做好,若郭台銘宣布參選,就可以立刻投入選戰,一切就等郭台銘做最後的決定,像是以郭台銘昨天所發的不參選影片來說,郭台銘早在宣布退出國民黨前,就拍好參選和不參選兩種不同版本的影片,不過沒到最後關頭,沒有人知道郭台銘的決定。

 

▼消息指出,柯文哲婉拒擔任郭台銘副手,可能是導致郭棄選的最後一根稻草。(圖/東森新聞)

 

然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也有消息指出,郭台銘之所以在登記連署前一天決定不參選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一直沒有找到心目中合適的副手,還有面對國民黨的巨大壓力,讓郭台銘希望能夠和柯文哲搭檔提振士氣,不過昨天郭台銘和柯文哲會面時,柯文哲卻婉拒擔任郭的副手,疑似就是讓郭台銘棄選的最後一根稻草。至於郭台銘的下一步會怎麼做?郭在聲明中強調:「當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消息指出,未來郭除了會繼續關心經濟、外交、政治等事務,也會開始評估成立興學計畫或青年平台,希望能培育出更多政經方面的優秀青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17日領表機率低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