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不怕?罷韓正妹再挨韓粉嗆:被王瑞德X!

2019/08/25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告不怕?罷韓正妹再挨韓粉嗆:被王瑞德X!

一名18歲的蔡姓女高中生,日前至高雄罷韓煎餅店消費,遭韓粉辱罵「去死」和「應召妹」,甚至事後還被不理性韓粉灌爆臉書和IG,讓她難以忍受決定提告。不過這些非理性韓粉似乎還未善罷甘休,仍持續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攻擊。她昨(24)日在臉書上公布韓粉辱罵她的截圖,大呼「沒水準!」底下許多網友都支持她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高中生頻頻遭韓粉辱罵。(圖/翻攝自蔡姓女高中生IG)


蔡姓女高中生在7月6日至罷韓煎餅店消費,當場被一名楊姓女韓粉飆罵「去死」,衝突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事後女高中生遭肉搜,臉書和IG也被韓粉留言灌爆,嗆她是「假高中生」、「應召女」等,甚至連帶周遭親友都被波及,最後在眾人的鼓勵下決定蒐證提告。


▼女高中生在罷韓煎餅店遭韓粉辱罵「去死」。(圖/東森新聞)


蔡姓女高中生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的協助下,總共向107位韓粉提出告訴,不過這些不理性的謾罵似乎尚未停歇,風波延燒至今,仍有韓粉至她的臉書和IG留言污辱。24日晚間,蔡姓女高中生在她的臉書發文,公布2則韓粉的私訊,當中滿是不堪入目的字眼,「果然姓蔡的女人都這麼騷,老蔡天天被蘇貞昌X,小蔡天天被王瑞德X」、「蔡XX,你媽叫你去給她收屍啦」。她表示,這個人連續辦了很多個帳號,揚言要「姦殺」、「潑硫酸」,甚至詛咒她的家人已經在火葬場,直呼「留了一個多月的留言,多到我打不完」。


▼蔡姓女高生遭韓粉辱罵。(圖/翻攝自蔡姓女高中生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們替她感到忿忿不平,力挺女高中生「繼續告下去」、「告好告滿」、「繼續告,反正他們都不怕」。


(封面圖/翻攝自蔡姓女高中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去死韓粉喊提告!嗆罷韓正妹:別再裝無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