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想選總統?宣明智:是我們勸他

2019/08/25 10:12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沒有鬆口參選總統,卻傳出積極備戰,包括增加發言人和準備政策白皮書。他的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坦言,有勸進郭台銘選總統。國民黨擔心分裂,有中常委說,整合關鍵就在未來十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未鬆口是否參選總統,卻有傳聞指出他積極備戰。(圖/東森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永不改變。」


重提初選時掛嘴邊的話,郭台銘選定了嗎,有資深媒體人統整出幾大跡象,包括推出連署APP持續做民調,增加對外發言和上政論節目的生力軍,也準備策畫電視廣告,以及政策白皮書還在幕僚會議中,討論如何因應負面攻擊,郭台銘辦公室回應尊重臆測說法,爆料者聽起來好像曾經參與內部會議一樣,但他們目前的工作都不是單純以選舉做為前提。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表示,會希望三方(郭柯王)能夠坐下來好好聊聊。(圖/東森新聞)

 

記者:「(郭台銘)有跟你聊過,要不要選總統嗎?」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應該這不是一個議題,應該是我們勸他選吧。」


記者:「他給你的回應是什麼?」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他應該會考慮很多吧。」


郭台銘猶豫什麼,從他前幾天遇到藍營人士的言論可見端倪,傳出他在談話中提到韓國瑜可能無法勝選,但也不確定自己會贏,難怪有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作的可能性。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當總統的人或者是做一些大事的人,他應該要海量,如果你還有這樣排他性的話,其實沒有什麼意思。」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如果有機會當然是希望,這三方(郭柯王)能夠坐下來好好聊一聊,交換一下意見,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郭台銘的友人和幕僚都這麼說,這下國民黨可著急了。

 

▼郭台銘的未來動向如何,就等九月初答案揭曉。(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在七到十天之內,如果沒有辦法談出一個整合的這個狀況,有可能導致整個所謂的在野陣營在這場選戰裡面,會面臨到一個所謂瓦解的這樣一個狀況。」


這個時限,一是基於郭台銘即將出國到中東關心石化產業,二是因為傳言,郭台銘就算宣布參選,也想避開農曆七月,但最重要的還是獨立參選申請登記日最晚是9月17日,郭台銘的未來動向,九月初答案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