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陳思宇經歷背書!柯P:她基層做上來的

2019/01/03 10: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市立委補選競爭激烈,無黨籍的參選人陳思宇,深夜找了柯文哲一起開直播,品嘗肉圓,而對於近日陳思宇受到的經歷爭議,柯文哲也在直播當中替她背書,說陳思宇是從基層做上來的。而另一位民進黨的參選人何志偉,也在同一時間開直播,雙方較勁意味濃厚。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陳思宇臉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市長有在士林大同,這兩個區塊吃過什麼美食?(柯文哲:士林夜市喔,反正總是來過,我記得那個大餅包小餅,還有那個蚵仔煎。)」

 

陳思宇拉著柯文哲開直播,深夜食堂要吃最熟悉的才對味。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思宇:市長大概幾分鐘吃掉?)大概3秒吧哈哈,(陳思宇:我也覺得...市長要加這個。)」

 

一顆一顆香噴噴的肉圓,這是陳思宇超愛吃的在地美食,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割喉戰,她半夜找柯P一起吃給大家看。

 

▼(圖/陳思宇臉書)

 

有柯P在就有人氣,深夜開直播,吸引不少支持者收看,不過近來陳思宇受到不小爭議,尤其是家世的問題,但柯P直播時,再度替她的的經歷來背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是從局長的機要,然後後來去當副發言人,然後再慢慢再升到…最後才升到局長,花4年的時間才升到局長,她不是一開始就來當局長的,是從基層幹上來的(陳思宇:對!而且那時候我還想說,脫離市府團隊之後,因為以前都嗡嗡嗡,很早開會,結果現在沒想到,出來選舉之後,每天早上是5點就開始衝衝衝,所以好像離開市長,沒有比較輕鬆。)」

 

替陳思宇掛保證,似乎有意反駁外界對於陳思宇的質疑,而同個時間…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老闆我要一份鹽酥雞。」

 

▼(圖/何志偉臉書)

 

何志偉帶大家來到士林夜市介紹他最愛吃的美食,另位也找了一位中醫師傅,示範保健小知識。

 

中醫師:「油炸的東西,對身體是不好的,因為它會產生自由基因跟過氧化物,會損傷我們的器官,(何志偉:你多講一點我繼續吃,好快樂哈哈)」

 

不管是何志偉、陳思宇,利用晚上時間抓準開直播,和支持者互動,要為剩下20幾天的選戰,繼續衝刺。

 

(封面圖/陳思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