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蕉蛋糕韓國瑜吃過後暴紅 卻苦到其他店家

2018/12/15 20:29 字級:
讀稿

還記得韓國瑜吃過的旗山的香蕉蛋糕店嗎?從韓總吃完之後人氣爆棚,生意一天比一天好,看似是帶動旗山老街買氣,但其他也是賣香蕉蛋糕跟蛋捲的店家,卻是笑不出來,表示爆紅的店就那一家,最近的生意拚死拚活都比不上,好希望韓國瑜也能來走走,吃吃看他們的產品,多多少少推薦一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人潮擠到店門外,這間旗山麵包名店的香蕉蛋糕,人氣搶搶滾,就是因為韓國瑜,來吃過。

 

▼(圖/東森新聞)

 

《一起輕旅行節目》片段:「香蕉味道比較濃,整個蛋糕吃完口腔裡面發香,香味一直不停出來,配一杯咖啡更棒,對真的」。

 

就是要吃韓國瑜吃過的這款,民眾搶著來買,韓流讓店家生意好得不得了。

 

▼(圖/東森新聞)

 

民眾:「韓國瑜報的旗山的香蕉蛋糕,(一定要來買),對,對 一定要來買,(你們買了多少),一定要來支持他一下,買3個」。

 

不過整條街,其他賣香蕉蛋糕或蛋捲的店家,可就苦哈哈,沒有韓國瑜加持,雖然看到人潮,錢潮卻還沒進來。

 

▼(圖/東森新聞)

 

香蕉蛋捲店老闆娘洪小姐:「差很多啊,因為大家看到(韓國瑜)新聞,都不用試吃,大家就去買了,我們在這邊拚死拚活,都真材實料,結果都一定是有差的,我們非常期待韓市長,趕快來我們這邊走一走」。

 

一邊員工忙著叫賣,邀請顧客來試吃,喊了老半天才好不容易有生意上門,另一邊,外頭只擺出香蕉蛋糕的攤位,店面裡客人幾乎已經爆滿,再沿著老街往下走,在火車站附近的這家咖啡店也有賣香蕉蛋糕,生意比起來也比較稀落。

 

▼(圖/東森新聞)

 

香蕉蛋糕店老闆娘吳雪鳳:「(沒來吃,那間暴紅大家都去那間),嗯其實有一點點啦,但是還是希望韓市長可以來幫我們推薦一下,(有覺得落差很大嗎),有」。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就職之後會有一些更多的行政宣傳的資源可以到位的時候,才有餘力可以做宣傳工作,趕快把各個商家、區域和區塊的特色給找出來」。

 

韓流襲捲高雄,店家都想人進來發大財,也希望韓市長能再來多吃吃多走走,每一家都加減推薦一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指名買「韓國瑜吃的」 旗山香蕉蛋糕人氣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