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邁粉!肉粽店遭韓粉圍剿 陳其邁現身給「愛的抱抱」

2018/12/15 18:35 字級:
讀稿

高雄鹽埕區肉粽名店,郭家肉粽,突然接到慶祝韓國瑜當選的200顆肉粽訂單,擔心遇到詐騙,做工將會白費,因此他直接的回答他是挺陳其邁的,沒想到受到許多韓粉抵制,紛紛在Google頁面洗出1顆星評價,老闆委屈喊冤誤會一場,陳其邁得知,特別前往肉粽店幫老闆加油打氣,還送上愛的抱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驚喜現身,送給老闆一個愛的抱抱,替對方加油打氣。

 

▼(圖/東森新聞)

 

肉粽店郭老闆:「真的,我真的是感動到流淚,男兒有淚不輕彈」。

 

會這麼做都因為之前這家肉粽店的老闆,脫口說出我是挺其邁的,遭到韓粉圍剿。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市立委陳其邁:「選舉已經結束了,那其實我是郭粉啊,所以不管是邁粉韓粉,大家只要他的東西好吃,怎麼會去分藍綠呢!對不對」。

 

陳其邁心疼老闆受了委屈,到場力挺吃肉粽,還在牆上簽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理智。會遭網友抵制,就是因為當初韓國瑜當選,韓粉打電話來想訂200顆肉粽,老闆有點勉強,還說了這句話。

 

▼(圖/東森新聞)

 

肉粽店郭老闆(2018.12.14):「講白的啦,我是挺陳其邁的,我很擔心是不是有人要陷害我你知道嗎」。

 

話語一出,遭到韓粉網路抵制,老闆很冤枉,因為Google評價不僅被打上一顆星,網友還留言大罵怎麼有人生意這樣做,但其實老闆當初是擔心遇上詐騙。

 

肉粽店郭老闆:「不尋常,第二個沒有設限,所以我才會一句話出來說,我也不想接,因為不要開玩笑嘛,我們是一個做小生意的人」。

 

高雄鹽埕肉粽名店,遭韓粉拒吃拒買,作家溫朗東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發文,在吳寶春事件發酵時,高舉言論自由、和平和諧做生意的人,怎麼反而痛罵老闆。

 

作家溫朗東:「他也是很坦白,很坦承的去說出這個過程,那我不知道為什麼說,變成是一個要去被抵制的對象」。

 

▼(圖/東森新聞)

 

不僅陳其邁現身,連邱議瑩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也都不約而同選在中午去吃飯,藍綠紛紛力挺肉粽店,只希望韓粉們能理性看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肉粽店被狂洗1顆星!陳其邁登門力挺…心疼喊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