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肺炎爆發!父母仍堅持去桂林 網崩潰

2020/01/22 15: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爆發!父母仍堅持去桂林 網崩潰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擴大,大陸官方公布,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已有440位確診,9位死亡,而台灣及美國也都出現確診病例。一位網友在PTT表示,家中兩老從去年就訂好要去桂林旅遊,雖然擔心會被傳染,但兩老還是決定要去,這讓他不禁直呼「我已經勸了整晚,不知怎解,是我想太多了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擴大,台灣已出現確診病例。(圖/翻攝自中國網

 

一位網友在PPT上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八卦宅們晚安,是這樣的,家裡兩老去年就預定好二月要去桂林的團,但現在看來我覺得有點可怕啊,領隊方面一直說沒問題,完全沒有影響,兩老也很相信這個長年合作的領隊。」

 

擔心家人去大陸旅遊,會就此染上疫情,原PO無奈表示,自己勸了兩個晚上都沒用,他也直說,「我也知道大陸很大,所以是我想太多了嗎?」
 

▼一位網友在PPT上發文向網友尋求意見。(圖/翻攝自PPT)

 

看完貼文後,網友也紛紛留下建議,「買壽險」、「退費能退多少是多少,我是覺得命比較重」、「真的很想知道去大陸玩的人腦子在想什麼」、「不可能全程戴口罩 你吃飯拿下來還不是會」、「要是繼續變嚴重可能會直接去不了」、「旅遊平安險保多一點,多保幾家」、「如果中獎了,就不要回來害人」、「中了就怪自己吧」、「能勸就勸,勸不動就叫他們寫遺囑、投好保險。再跟領隊和旅行社談,收集保證安全的證據,等真的發生事情,告死他和旅行社」。
 

▼一位網友在PPT上發文向網友尋求意見。(圖/翻攝自PP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已釀9死!劉樂妍虛弱曝當地狀況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