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8歲男月薪9萬想婚!女友痛批「太窮」說話了

2020/01/20 1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28歲男月薪9萬想婚!女友痛批「太窮」說話了

一名28歲的男網友無奈地說,和女友在一起5個月,最近萌生了想攜手共度餘生的念頭,「我月收9萬,年終大概3個月,每個月大概至少可以存6萬。」怎料卻遭女友嫌棄太窮,生活會很辛苦,令他相當不解,「一定要生活過得那麼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PO出存簿證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今年28歲、女友25歲,兩人交往5個月,最近他有了想娶對方的想法,他有說自己月收9萬、年終3個月,每個月至少能存6萬,怎料這樣的條件卻被女友打槍,直言「這樣會很辛苦!」

 

原PO接著控訴,自己有房有車,兩人出去玩也都是他出錢,不懂對方為何會覺得辛苦,「妳沒在工作我養妳沒關係,兩個人相愛就是辛苦一點也很甜蜜,我不懂為何我薪水不高,妳就不願意嫁?錢很重要嗎?我真的不解。」

 

▼網友們紛紛勸原PO放生女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事後男網友也透露,自己在科技業工作,年收130多萬在公司算是中階,不過有網友質疑他越收的真實性,原PO乾脆在留言處付上今年的存摺收入照片澄清。

 

貼文一出,不少人都看傻眼,紛紛狂勸,「放生她吧!下一個會更好」、「才認識5個月,我建議直接分手」、「你需要的不是抱怨,是分手」、「她不愛你,醒醒吧!」,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問原PO,「是不是某方面不行」,也有人認真替他精算,「因為九萬在雙北要,房貸+車貸+老婆在家帶小孩~還是很卡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情侶翹課開房間 警破門嚇壞!結局超展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