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伴娘團出場 超甜笑容網全醉:戀愛了!

2020/01/19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最美伴娘團出場 超甜笑容網全醉:戀愛了!

不少新人為了擁有難忘的婚禮,會在每個細節費盡心思,也會邀請好友、閨蜜擔任伴郎或伴娘,參與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而日前一名女網友曬出「超高顏值伴娘團」,6名長相貌美的伴娘排排站,露出一雙雙白皙美腿,十分吸睛,讓網友看了紛紛眼睛發亮,直呼「戀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絕美照,只見6名身穿米白色伴娘禮服的正妹,和樂融融地站在一起,她們紛紛側身秀出纖長美腿,姣好身材在禮服的襯托下一覽無遺,且對著鏡頭甜美又迷人的笑容,讓照片瞬間散發濃濃戀愛氛圍,令人沉迷其中,難以輕易移開目光,擁有如此高顏值的伴娘團,也讓原PO超驕傲地說:「我的伴娘群也都很美耶!」

 

▼原PO曬出高顏值伴娘群。(圖/爆廢公社二館/網友授權提供)

 

照片曝光後,不到一天就吸引逾1萬人按讚、近千則留言,網友紛紛心動回應,「仙女團」、「超美伴娘」、「人間最美麗風景」、「一整排都美,刷起來」、「這伴娘們的等級也太猛是要逼死誰啊啊啊」、「顏質真的都超級讚,都好正好美喲」、「都很美耶,很難選最漂亮的」、「伴娘群好美,新娘一定更美!要幸福喲」。

 

▼網友看到養眼伴娘照後,紛紛心動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也有人看見後,激動地想要認識這群超養眼的伴娘,「很可以,跪求臉書」、「有開放認領嗎」、「有單身的介紹一下」、「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最右邊那個可以掃一下我的QR CODE嗎」、「那些當伴娘通通來找我,立刻變新娘」。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級伴娘團出場!仙女新娘曬照 網暴動:眼睛會勾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