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居讓情侶感情更好? 過來人曝殘酷真相

2020/01/23 07: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同居讓情侶感情更好? 過來人曝殘酷真相

許多情侶感情穩定下來後,會想要住在一起以求朝夕相伴,不過當真正同居後,除了會看到對方最真實的一面,也會無可避免的多出許多摩擦。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到底情侶同居與否會不會影響感情的深刻程度?是每天共同生活比較浪漫,還是反而有點距離會比較美好?網友反應兩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同居感情會更深刻嗎?」一名網友在PTT男女版上貼文,表示自己最近經常在思考,同居的情侶與對方相處時間,比沒有住在一起的情侶多出許多,但要一起面對事情也相對較多、也較容易在日常生活上與對方發生摩擦,即使以後分手了,住在一起時的回憶也會比沒有同居者來得深刻。

 

▼許多情侶感情穩定下來後,會想要住在一起以求朝夕相伴。(圖/翻攝自PTT

 

反過來說,沒有同居的情侶相處時間較少,也比較不會為了生活中的瑣事吵架,相對也較不容易因朝夕相處而「兩看生厭」,如果不幸分手,也不用面對要把自己的用品及家具,從共同租屋處搬出來的窘境,但也因為如此,原PO認為,沒有同居的情侶之間的感情,似乎也不會那麼深厚。

 

▼許多網友表示,若有結婚打算建議先同居測試。(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意見,「同居大概是把將來結婚的摩擦,提到婚前摩擦」、「說更深刻太抽象,我覺得就只是更了解彼此」、「習慣每天晚上有人可以一起吃宵夜、抱著入睡,早上可以一起賴床吃早餐」、「感情只會越來越差」,有不少網友認為,若有結婚打算,提前同居試驗是非常必要的,「同居就是婚前試車,不合趕快分」、「我覺得同居是試婚的概念,就是一個不用被彼此原生家庭干擾的類婚姻狀態,一樣會牽扯到金錢家事分配等等。對於有結婚共識的情侶,我是非常建議同居,並覺得有其必要性」。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終結孤單!日本網紅自製老婆 超狂手法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