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癌鬥士今上午離世 母遺憾:他沒投到票

2020/01/11 14: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血癌鬥士今上午離世 母遺憾:他沒投到票

曾經在今年1月8號拍攝影片呼籲大家投票的「血癌勇士」,當時在影片中透露,他被醫生宣告「剩沒幾天」,但仍堅持要撐到投完票、開完票,展露樂觀豁達的態度,讓人動容。不幸的是,他已經在今(11)日上午過世,而他的母親則是透露,「孩子到最後一刻還是很勇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被醫生宣告只剩幾天壽命的生命鬥士,即使生命剩不到幾天,仍然相當樂觀,在8日時拍影片,希望自己第一階段能夠撐到投完票、開完票,並霸氣宣告「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大家投起來」。許多網友們看到影片,深受他樂觀的態度感動。

 

當時影片是由他的友人拍攝並上傳到臉書,如此樂觀的態度和他的身體狀況呈現強烈的對比,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超過萬人按讚和近5000次分享,許多網友都暖心回覆,「謝謝你勇士」、「生命中的勇士,加油」、「看完超想哭的」、「#活久一點啊小子」。

 

▼生命鬥士日前呼籲大家要去投票。(圖/取自Mimi Liu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血癌鬥士的治療師指出,這位鬥士的母親稍早已跟她聯繫,表示孩子在今(11)日投票日先行從人間登出,他到最後一刻還是很勇敢、真的真的很努力,不過很可惜他沒能投到票就離開了。

 

治療師提到,他真的是個勇敢的孩子,也知道外界都很關心他,也很謝謝這個社會與這麼多可愛的民眾,讓他在人生最後的時光,還是很有意義的活著。

 

而今天血癌鬥士病逝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表示,「一路好走,我們幫你盡義務」、「您雖然未能完成投票,但我相信 您已激發出許多人前往投票」、「台灣小勇士,功德圓滿」、「感謝你愛台灣不會讓你失望的,一路好走」、「謝謝你為台灣拍攝了這部影片!!一路好走」。

 

另外,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日14時許也在臉書寫下,「他想投卻不能投,如果你能投卻不想投,仔細想想會不會有一絲遺憾呢?投票還剩一百五十分鐘,你可以再想想」。網友見狀則是紛紛留言,「 一路好走,我們會幫你一起守護台灣」。

▼宅神po文。(圖/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東森線上即時開票網站
東森新聞官網
東森新聞粉專
東森新聞24小時直播頻道
關鍵時刻

 

(封面圖/取自Mimi Liu臉書

 

【往下看更多】
活不到開票!血癌鬥士不敵病魔 今上午病逝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