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宇開航 張國煒親駕班次曝光 網驚呼:買對了!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1/09 09:5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星宇開航 張國煒親駕班次曝光 網驚呼:買對了!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創辦的星宇航空即將在1月23日首航,讓不少航空迷相當期待。而昨(8)日星宇航空就在臉書粉絲專業宣布,董事長張國煒主持首航儀式後,將會親自駕駛小年夜「桃園-澳門」的航班,消息一出造成轟動,有網友興奮直呼「沒有早上首航沒關係,給K董載就滿足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8)日星宇航空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星宇航空最強斜槓代表-『K董』,感謝各界身體力行支持星宇航空順利開航,他確定主持1月23日首航儀式後,將親自執飛當日的桃園到澳門來回航班」。

 

此外,官網也指出「2019年底正式取得A321neo 正機師執照的K董,在距離機長身份服務旅客的第1413天,即將重新回歸前艙,肩負全機旅客旅程安心順暢的重大任務」。

 

據了解,當天K董小年夜專機「桃園-澳門」航班資訊為1月23日晚上6點50從台灣飛往澳門的JX205班機,以及晚上9點40從澳門飛回台灣的JX206班機。

 

▼星宇航空首航將由張國煒親自駕駛。(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臉書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狂啦!真不愧是K董」、「 K董太強大了」、「能跟K機長拍照嗎」、「機長廣播要改成董事長廣播嗎」、「好想搭上K董親自開的飛機」、「看來我買對航班了!沒有早上首航沒關係給K董載就滿足了」、「搭上這航班的人都要一飛沖天了,比中樂透還嗨」。

 

(封面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