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享機車竟遭惡搞翹孤輪PO網 業者恐提告

2020/01/09 1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共享機車竟遭惡搞翹孤輪PO網 業者恐提告

共享機車被人惡搞,有民眾租借後拿來翹孤輪和磨車輪,還拍下來,業者看到畫面一查,機車受損,送修維修費要上萬元,將對使用者求償維修費,否則不排除將提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民眾租借共享機車,竟拿來翹孤輪和磨車輪。(圖/翻攝自IG)

 

嬉鬧聲四起,仔細看,他們可不是特技表演團,因為一下就失敗,問題來了,他們騎的不是自己的車子,而是租借來的共享機車。


再看一次,翹孤輪,不但人好危險,車子還直接重摔在地。

 

而且不只這項挑戰,一手按煞車,一手催油門,結果冒出白煙來,另一位還用手機錄影下來,不像是考驗機車性能,倒像是在惡搞。


一般共享機車為了提供使用,還會派人檢查外觀性能都正常。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借了共享機車,原本車殼是好好的,但有民眾借了之後,沒想到卻把車殼給磨損了。」


▼送修維修費要上萬元,業者將對使用者求償維修費。(圖/翻攝自IG)


車殼因為重摔,所以受損,這一摔,同時也讓避震器毀損。

 

至於另一個動作,磨車輪讓原本可以跑七八千公里瞬間少了一半,被磨損到只能再跑3千公里。

 

共享機車公關黃荻:「對於這種蓄意破壞,我們採取零容忍原則,老實說合理求償範圍,除了維修費用以外,甚至還有營業損失,我們也是基於友善原則,這一次的話,如果有確認肇事者的話,我們僅先收取維修費用,但假設按時沒繳付的話,我們不排除會提起訴訟。」


▼共享機車業者對使用戶採取零容忍態度硬起來。(圖/東森新聞)

 

估算損失不小,共享機車業者決定對使用戶採取零容忍態度硬起來,要求賠償損失,畢竟共享機車是提供騎乘方便,而不是讓人隨便。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