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高罰14萬!蘇花改通車18小時61人吃罰單

2020/01/08 09:03 字級:
讀稿

小心超速!蘇花改6日下午4點通車,直到7日上午10點為止,3個隧道累計61件違規,平均1個小時就有3輛車超速,由於速限60公里有些駕駛還不曉得,一個不小心就開過頭,超速最高超過37公里,提醒民眾留意,以免荷包失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蘇花改終於全線通車,卻有不少駕駛超速違規 ,短短18小時已經有61人吃上罰單。


▼蘇花改終於全線通車,卻有不少駕駛超速違規。(圖/東森新聞 )

 

不只銀色灰色轎車 ,連黑色轎車經過谷風隧道超過速限60公里,7號清晨接近5點時速97公里,足足超過限速的37公里。

 

交通隊勤務組組長黃昶融:取締61件,其中包括東澳5件、觀音30件、谷風26件。

 

從宜蘭到花蓮原本的車程大約要160分鐘,開通後預計可以縮短1個鐘頭,會經過8座長隧道,其中位於宜蘭的東澳隧道就有2支固定測速桿,觀音隧道有6支測速桿,谷風隧道則有2支測速桿,只是蘇花改這3個隧道,從6號下午4點通車開始到7號上午10點,已經累計61件超速違規,如果以最高金額2400元計算,國庫將會收到14萬6400元。

 

駕駛 vs.記者:「限速60公里一個不小心你就超過了,會擔心大家開很慢塞車嗎,可是如果我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被拍照了啊。」


▼通車後的18個小時平均1小時就有3輛車超速違規。(圖/東森新聞 )

 

女駕駛為了安全也擔心不小心超速就會吃上千元罰單,未來還會啟用區間測速照相。

 

駕駛vs.記者:「你超速可以踩煞車,區間測速的話總不能快到了 ,然後我停在路邊等時間到,更危險這樣太危險了,所以就會慢慢開。」

 

隨著通車帶來宜花便利,但通車後的18個小時平均1小時就有3輛車超速違規,駕駛開車可要留意限速才不會讓荷包大失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