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傷者體力精神好轉!曹進平本周有機會出院

2020/01/06 09:34 字級:
讀稿

黑鷹直升機事件,5名生還者當中,其中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和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最快這個星期可以轉出加護病房,至於狀況最好的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院方也開始討論出院,這幾天就有機會出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鷹直升機事件,5名生還者持續在三總接受治療。(圖/東森新聞)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5名生還者持續在三總接受治療,體力與精神都明顯好轉,其中傷勢比較輕的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

 

總統蔡英文探視畫面也曝光,儘管曹進平右邊臉頰貼紗布,不過能起身,氣色看起來也不錯,院方已經開始討論出院,這幾天就有機會出院。


至於軍聞社新聞士陳映竹,院方透露,左臉有一條約4公分的裂傷,由於事發間隔將近12小時,傷口非常髒又不規則,加上傷口在在臉上,清創不夠仔細,可能會留下疤痕,處理必須十分謹慎。


據了解,陳映竹在臉部傷口縫合時,心情還是平靜,縫合後還說謝謝,讓醫護人員大讚她真的很勇敢。


不過陳映竹除了左臉裂傷,腰椎第2、3節橫突骨折,左小腿也被壓到有輕微骨折,怕血液循環有問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這幾天就有機會出院。(圖/東森新聞)

 

傷勢比較嚴重的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雖然多處骨折,兩邊肺輕微的挫傷,但沒有傷到脊髓神經,四肢活動、意識跟呼吸也都非常穩定,沒有生命危險,這個星期就能轉到一般病房。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黃佑民他最主要是脊椎,因為有骨折,左邊的肋骨第七到第十節有骨折,肺也有挫傷 ,所以稍微再觀察,其實他們都很穩定。」

 

除了陳映竹跟黃佑民兩人傷勢較重,在加護病房觀察,其他3人都已經在普通病房治療。


▼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和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最快這個星期可轉出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3位都已經可以開始下床活動,怕嚴重的撞擊以後,產生延遲性的內出血,或其他的問題,所以至少會再看3天到一個禮拜。」


黑鷹折翼造成死亡悲劇,幸運生還的5人展現軍人堅毅本色,會連逝去長官的份一起活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