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違停塞滿路 居民出狂招重現日本街景

2020/01/06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桃園違停塞滿路 居民出狂招重現日本街景

常有民眾為了貪圖一時方便,將車違規停放在路旁,除了恐造成其他汽機車駕駛、行人發生危險外,也會讓市容看起來很雜亂。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桃園某處的街景照,指出當地住戶原本深受違停困擾,但經一個月的密集檢舉後,整條馬路幾乎看不見一輛違停車輛,不少網友見狀都直誇:「有日本街道的感覺!」

 

臉書粉絲團「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日前貼出一組照片,表示桃園某處的居民在去年(2019)11月私訊求助,指稱住家附近的雙向道違停嚴重,長期以來,居民外出時不僅與車爭道,連開車都被迫跨越雙黃線,險象環生的狀況,導致人人一出門就備受壓力。

 

▼桃園一處地居民長期受到違停困擾。(圖/翻攝自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臉書/Google Map)

 

因此,該粉專得知後,就指導當地居民以「密集檢舉」、「看到違停就撥打110」、「員警不開單就警政署申訴」等方式,來改善住家附近的違停狀況,而經過居民齊心協力地檢舉,才過了一個月就鮮少有車輛違停,不僅成功讓街頭恢復往日乾淨模樣,也讓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更加安心,「如果你沒在桃園看過這種巷內路況,請學習這麼做。」

 

▼經過一個月檢舉後,原本充斥違停的街道,變得相當乾淨。(圖/翻攝自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臉書)

 

照片一曝光,隨即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誇讚,「看了真舒服」、「自己安全自己救」、「空間感看了真舒爽」、「所以說不是做不到嘛」、「這才是原本的樣子啊」、「真的,如果一張罰單不能夠達到勸阻的效果,那就十張、百張」;也有網友看見如此乾淨的街景,忍不住驚呼:「你拍日本嗎」、「像國外的街道,舒服」、「乾淨成這樣,我還以為是國外」、「很棒,這一段路有日本街道的感覺,舒服」。

 

▼網友見狀,紛紛誇讚「像國外的街道」。(圖/翻攝自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翻轉大桃園交通違規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紅色轎車違停!不接電話 30分鐘後超療癒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