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到明天 週四低溫恐下探12度

2020/01/06 0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好天氣到明天 週四低溫恐下探12度

今(6)日台灣各地天氣晴朗,直到週二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不過從週三開始,東北季風將影響台灣,導致北部、東北部氣溫下降,週四凌晨則會是影響最明顯的時刻,中部以北沿海的空曠地區最低溫恐下探12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表示,週二、週三各地天氣溫和穩定,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不過因輻射冷卻緣故,造成日夜溫差較大,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週四則因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轉冷,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都偏涼。

 

▼週二、週三各地天氣溫和穩定,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投票日天氣,氣象局表示,因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會稍微回升,只有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西半部空品不良,過敏者須多注意。(圖/東森新聞)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空品的部分,北部與金門地區空品為「普通」等級;宜蘭、花東及馬祖、澎湖地區皆為「良好」等級,竹苗、雲嘉南及高屏地區為「橘色提醒」等級。另外,竹苗及雲嘉南部分地區因清晨及夜間的水平和垂直擴散條件較差,恐達紅色警示等級,有過敏症狀的民眾需多加留意。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桃園造勢空拍曝!主辦:突破5萬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