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年男95加滿只付一千 員工倒貼700沒錢吃飯

2020/01/05 11: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中年男95加滿只付一千 員工倒貼700沒錢吃飯

第一次工作總會碰到些衰事,日前就有名菜鳥加油站員工,遇上客人要求「95加滿」,卻只肯付1000元,員工還傻傻吸收差額,結果沒錢吃晚餐。誇張經歷讓聽到事情的家人超不爽,上網痛罵該名駕駛。

YT廣告

該員工家人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家小孩到加油站打工,日前碰上一名中年大叔加油要求「95加滿」,但跳表到1700時對方突然表示只要加1000,讓員工相當傻眼「你說要加滿的,那這樣你是要我自己貼這700元嗎?」

 

▼員工家人看不下去,上網痛罵該名駕駛。(圖/爆怨公社)

 

對此這名大叔完全不覺自己有問題,回員工「不然咧?」後就丟下1000揚長而去。而該名員工也沒有攔住該駕駛,傻傻到貼那700塊,還害得自己身上錢不夠買晚餐。對此原PO痛罵「真的超生氣,加油站工讀生一小時才多少!這樣欺負人太過份了吧!」

 

對此不少網友聽了相當氣憤,紛紛留言「他應該是慣犯⋯不能姑息他」、「報警!不能放任這種人」、「報警吧!以後記得先問要加多少錢」、「工讀生的錢也要凹 很過分」、「請主管報警,不能姑息養奸!」,此外原PO還表示,小朋友第一次當加油站的工讀生,所以不知怎麼處理,回到家只說算了,「沒關係,他下次會注意。」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菜鳥格鬥員戰老鳥 36秒遭KO昏迷3周離世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怨公社 貼錢 加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