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田埂撿千元怨沒XX 網看傻:是多飢渴?

2020/01/04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田埂撿千元怨沒XX 網看傻:是多飢渴?

對多數人而言,撿到一筆意外之財是相當興奮的事,不過也有人絲毫開心不起來。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他在田埂邊撿到一張千元大鈔,且經檢查後確認是真鈔,原本該為自己的幸運感到開心,但他內心卻出現一絲落寞,而原因揭曉後,讓大批網友笑回:「是有多飢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近日經過一處田埂邊時,看到有一張千元大鈔孤零零地躺在裡面,原本他以為是玩具假鈔,結果檢查後竟發現是真鈔,但這筆意外之財,卻讓他一點也不開心,「因為……外面沒有紅包袋!外面沒有紅包袋!外面沒有紅包袋!我多希望是有未出嫁的女孩在找丈夫。」

 

▼原PO表示,自己撿到錢卻不開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和一般人在路旁看到紅包就退避三舍的表現不同,原PO解釋,自己之所以想撿到紅包,主要有兩個關鍵,「一方面可以終結被父母、親戚逼婚的壓力,二方面冥婚可以庇蔭事業」,因此,這筆沒有紅包袋的意外之財,讓他感到相當落寞,不僅難過到寢食難安,甚至還向眾人詢問「哪裡有紅包袋可以撿」。不過,他最後也笑笑地說,自己只是用娛樂的方式,抒發撿到錢的喜悅,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見到原PO的奇特想法,都紛紛笑回,「笑死太飢渴了吧」、「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這個我來撿,紅包袋給你撿」、「就不要晚上有人哭著要你把紅包放回去」、「下次撿到超開心,結果是男的在找冥新娘,恭喜你。同婚過了,陰間也會同步跟進的」。另外,還有人搞笑提出建議,「你看過林正英的電影吧,去墳墓找一個有貼照片的,然後誇獎他很漂亮,跟她告白馬上就跟你回家了」。

 

▼原PO奇特的想法,讓網友紛紛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昨天才過生日 正妹衰丟2000元 結局超暖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