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物流司機太吸睛!網讚:黑貓鄧紫棋

2020/01/04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正妹物流司機太吸睛!網讚:黑貓鄧紫棋

在大家的印象中,物流司機一職都是男性居多,如今也有不少女性紛紛投入。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看到一位物流女司機,亮眼的外型立刻引起他注意,便將她美麗的倩影拍下上傳,立刻引發網友暴動,驚呼是「黑貓鄧紫棋」。

YT廣告

▼從事物流司機一職多為男性。(示意圖/pixabay)

城市反, 信使, 快递, 快递司机, 司机, 驾驶员, 客货车, 面包车, 喷泉, Logbox, 运输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黑貓宅急便的女司機站在貨車後方,低頭滑著手機像是在確認送貨地點,她綁著俏麗馬尾、帶藍芽耳機,雖只有側臉照,但她的鵝蛋臉和立體的五官深深吸引了原PO,「這黑貓宅急便司機…不科學啊!」


▼網友PO出黑貓宅急便女司機的美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街上看到一名黑貓物流司機,被她外型吸引,上傳至爆廢公社後,更有網友直呼「黑貓鄧紫棋」 (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暴動,「我戀愛了」、「好想幫她卸貨」、「現在還缺人嗎」、「求認識」,也有人透露曾經見過該名正妹,「之前看過,東區的物流司機」、「常來敦化sogo附近就看得到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鄧紫棋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住摩鐵見詭異擺設嚇歪 老司機秒懂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