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鄰居曝「謝老師」真面目

東森新聞 2020/01/03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自稱退休的謝老師,用1百萬買下韓國瑜身上穿的原味外套,一夕成名,東森新聞獨家找到她,面對記者提問謝老師不回應,反倒是附近鄰居對她印象深刻,證實她曾經當過國小老師,家境不錯有2間房子,不過,兒子真的不成材嗎?鄰居說:「謝老師的先生和兒子早就移民澳洲,平常只有她一個人住,因為個性問題,不少人和她有糾紛。」

 YT廣告

記者vs.百萬外套得主謝老師:「大姐,我是東森新聞的可不可以聊一下,你為什麼想要買韓市長的衣服?」


▼高雄一名自稱退休的謝老師,用1百萬買下韓國瑜身上穿的原味外套。(圖/東森新聞 )


砸下百萬,買下韓國瑜原味外套的謝老師,東森新聞獨家找到她。

 

記者vs. 百萬外套得主謝老師:「韓市長,你是不是覺得很欣賞,所以才買他的衣服,韓國瑜那邊的人有跟你聯絡嗎?」

 

不管問什麼,謝老師沒有任何回應,最後把記者請離開,她可能沒想到花百萬買外套竟然一夕成名,甚至身分被起底,在高雄百貨界很有名,發生過多起退貨糾紛,這次買外套會不會也發生同樣情況,韓國瑜競辦回應,目前錢已經入帳。

 

百萬外套得主謝老師:「為什麼我會捐1百萬給弱勢,第1個原因是我兒子不成材,我只有1個兒子,我不留給他一毛錢。」

 

成功買下外套的時候,謝老師在遊覽車上發表這段談話,因為兒子不成材,把錢拿出來幫助弱勢,真的是這樣嗎?

 

附近鄰居:「她都自己一個人住,她先生跟兒子都去澳洲,移民去澳洲也是受不了她。」


▼百萬外套得主謝老師被爆因為個性問題不少人和她有糾紛。(圖/東森新聞 )

 

住在附近久一點的居民,對謝老師一點都不陌生,印象也都很深刻。

 

記者vs.附近鄰居:「看到她就會閃,騎機車或是放在紅線上,她就會報警,1個月報警好幾百通。」

 

▼謝老師在遊覽車上表示自己兒子不成材。(圖/翻攝自斐文賓臉書 )

 

附近鄰居證實,謝老師的確有在國小擔任老師,不過時間不長,還好家境不錯有2間房子,生活還過得去,但因為個性問題不少人和她有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婦砸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疑黑歷史遭起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