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表演踢木棍頻失敗 腿腫了...棍子還沒斷

2020/01/02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大生表演踢木棍頻失敗 腿腫了...棍子還沒斷

日前大陸廣西財經學院的元旦晚會上,有一名男大生上台表演踢斷2根木棍,原本相當有自信的他,疑似因為地板太滑,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讓他不但沒有順利完成表演,還將腿踢傷,需要2個月才能痊癒,實在得不償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男大生在學校的元旦晚會上,表演踢斷2根木棍,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來回踢了好幾次都無法將木棍踢斷,但數次的嘗試已經讓他的腿腫了起來,讓台下幫忙錄影的女友都心疼得快哭了。

 

▼一名男大生在學校的元旦晚會上,表演踢斷2根木棍。(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身為泰拳愛好者的他,相當喜歡武術,先前也曾成功將2根木棍踢斷過,但這次卻連連失敗,他解釋是因為地板太滑,導致木棍無法立穩,並非是道具的問題,後來男大生只好退而求其次,將2根木棍分開,才終於完成表演。

 

▼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這個太狠了」、「估計表演用的木棍被換掉了」、「腿腫了沒事,嘴那麼硬」、「我都替他疼」,也有不少網友為男大生喊冤:「明顯是棍子的原因,踢一次就打滑」、「我覺得真的是地板太滑」、「問題出在這個扶棍子的人身上」。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專家認證有毛!恐龍真面目曝光 毛絨絨模樣讓人驚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