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突摸頭氣炸 老司機看事後照:少2手印

2020/01/02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女友突摸頭氣炸 老司機看事後照:少2手印

相信不少人都有類似經驗,玻璃擦得太乾淨,沒看仔細不小心就會撞上。一名男網友無奈PO出玻璃窗照直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沒想到卻意外釣出大批老司機狂歪樓,「看起來像臀印」、「改天回家看到4個手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曬出玻璃窗照直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曬出一張謎樣的玻璃照,無奈哀號寫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玻璃擦太乾淨錯了嗎?」再仔細一看,乾淨無暇的玻璃上,出現一團霧霧的痕跡,並後製文字解釋:「我女朋友的頭印」,緊接著在留言串還原事發過程,「中午起床的時候,我在客廳弄奶茶就聽到蹦一聲,近來房間看就看,她摸著頭,然後不說話很生氣!」

 

▼乾淨無暇的玻璃上,出現一團霧霧的痕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過貼文一出,卻引來不少老司機歪樓表示,「你是不是把她的頭壓在玻璃上」、「那是頭印還是屁股印?」、「發到靈異公社,會釣出多少靈能大師」、「頭印左右怎麼沒手印?啊!被你抓住了」、「炫耀玻璃可以擦很乾淨,還是可以撞很大力,找找墨鏡先,爆怨都不爆怨了」。

 

▼照片一出,網友留言瞬間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無獨有偶,一名女網友先前分享公司新換的制服,對新制服的樣式很滿意,並希望大家能在留言處,放上各自的制服照片來討論,沒想到卻引來老司機發現,原PO的拍攝場景,是店內的房間,身邊還有張小床,忍不住歪樓:「突然覺得全身痠痛」、「太硬了,需要按摩」。

 

▼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的制服照,「覺得公司新制服蠻美的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剪髮胸部UP?老司機見對比照:太邪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