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不愛穿比基尼?她曝關鍵:你們害的

2019/12/31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台女不愛穿比基尼?她曝關鍵:你們害的

炎炎夏日,陽光、沙灘怎能少了比基尼?不少女孩們夏天總會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也讓男性們大飽眼福。不過就有男網友指出,認為台灣女生不常穿比基尼,令他相當疑惑,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女網友紛紛曝心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好奇台灣女生為何不常穿比基尼。(示意圖/pixabay)

海滩, 年轻, 女孩, 女子, 女子沙滩, 假期, 夏天, 人, 海洋, 女人在海滩上, 海, 生活方式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他表示每次在海水浴場看到穿比基尼的女生,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穿比基尼的多是歐美人士,不然就是日本妹子,很少看台灣女生穿比基尼,通常都是穿連身泳裝。原PO忍不住好奇發問,「為什麼!明明比基尼那麼好看!穿比基尼的女生都散發一股致命的魅力」。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女網友直言,「因為很多男生喜歡嘴身材啊!像歐美很多肉肉女孩比基尼照穿也不會被人說什麼,擺在台灣還不被嘴爆」、「不穿有很多原因啊可能是身材不好,或是沒自信不然就是怕別人眼光」。也有不少女生表示,「我覺得穿比基尼很沒安全感欸,根本內衣外穿」、「想穿但缺少大胸」、「因為我男友說只能他自己欣賞」。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Dcard)


不過也有不少人指出,台灣也能見到很多比基尼辣妹,「海邊很多啊」、「台灣明明一堆女生穿比基尼」、「蠻多比基尼的啊,那我看到的都是什麼」、「那是你沒遇到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尾牙辣妹大玩上空秀 已婚主管埋頭狂蹭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