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色轎車違停!不接電話 30分鐘後超療癒

2019/12/29 12: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紅色轎車違停!不接電話 30分鐘後超療癒

開車出門最麻煩的莫過於就是找車位,但若找不著車位,很多人會留下電話號碼,選擇暫時臨停也是一個好辦法,日前卻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打給你不接,那就掰掰啦!我還要去上班」,也引發大批網友紛紛在留言底下熱烈回應。

 YT廣告

 

一名網友日前要出門上班時,一台紅色轎車撞住出入口,無法通行,好加在車主有留下電話號碼,但打了電話,車主卻不接,於是這名網友氣得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停好停滿嘛!! 打給你不接,警察打還是不接,那就掰掰啦!老子我還要去上班,你就去領車吧!」,還標記「違停一張」、「拖吊再一張」、「領好領滿好過年」,感受得出來這名網友是無奈又生氣。

 

▼網友貼出車主對比照,顯得相當諷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後大批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寫到:「就是要這樣處理」、「給他滿滿的大紅包」、「方便當隨便」、「真的很討厭這種自私的人!亂停車完全造成人家的困擾!!我家門口超常被擋住車輛出入口」,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痛恨這種亂停車還讓人聯絡不到的行為。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不爽被開單!男檢舉他車也違停 與警爆口角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