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貼文抱怨星宇小舖 釣出張國煒道歉關站

徐珍翔 2019/12/29 01:18 徐珍翔 字級:
讀稿
粉絲貼文抱怨星宇小舖 釣出張國煒道歉關站

星宇航空開航在即,今28日卻傳出有粉絲不滿「星宇小舖」的退換貨流程,沒想到竟吸引星宇創辦人張國煒的注意,除親自致歉外,也宣布在妥當處理退換貨前,將暫時關閉星宇小舖,果斷又負責的做法獲得不少粉絲讚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星宇航空設立星宇小舖以來,只要各式特色公關禮品一出,每每引發粉絲搶購,也造成原本屬於義務支援的員工業務量大增。

 

28日,星宇航空討論區出現一則貼文,有表示對星宇小舖退換貨流程感到失望,並強調自己是因為求好心切才先當壞人,沒想到竟獲得星宇創辦人張國煒親自回應,除向粉絲致歉外,更宣布暫時關閉星宇小舖,待星期一檢討後,再決定開張日期。

 

張國煒表示,由於星宇小舖沒把出貨跟退換貨的事宜處理好,他決定暫時關閉星宇小舖,先把退換貨處理妥當,「等我星期一檢討後續後,再決定開張日期。」

 

針對粉絲在討論區的抱怨,張國煒親上火線回應。(翻攝自星宇航空討論區)

 

「已經訂貨的單子會照出各位不用擔心,如果不滿意要退貨或退單也可以,造成大家不便跟不開心本人在此代表星宇航空跟大家致歉。謝謝大家的支持,辜負你們支持的心也真的不好意思。抱歉抱歉。」他說。

 

隨後星宇航空官方粉絲團便貼出公告,表示由於4月開張以來,星宇小舖累積訂單已超過1,2000筆,近期訂單量更超乎預期,導致超過公司義務支援的員工負荷,出現物流出貨、客服回應不及等服務瑕疵,「在致力於精品航空公司形象,理應提供精品服務的理念下,不得不忍痛自即時起暫時關閉星宇小舖。」 官方粉絲團強調,後續將針對近期已完成訂購的訂單,提供退貨、換貨、退款等客戶服務,並解決所有反應案件,「小舖長會虛心檢討改善現行的流程,在確保未來可提供更好完善服務後,還請各位再多多支持星宇小舖 2.0 版重新開張。」 張國煒對於粉絲的重視程度,以及果斷處理的態度,在發文後短短3小時內,已獲得6700多人按讚,更有不少人留言肯定。


延伸閱讀
星宇二號機抵台 開航「三元老」已見其二
張國煒再度親征 星宇2號機抵台時間曝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想跟K董飛上天空?! 星宇開3百職缺35K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